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

日期:2018-07-06 15:45 作者:唐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钱家广主持会议。


1.jpg


  高怀忠强调,全会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以及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深、悟透、落实上下功夫。高怀忠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在市工会“六大”开幕式上,市委书记张祥安发表了讲话,对工会五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当前,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力量得到加强,专、兼、挂人员已经配备到位。高怀忠强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多出特色亮点工作;要注重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工作本领,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做合格党员;要勇于创新突破,争创一流业绩;要讲团结树正气,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2.jpg


  钱家广传达了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副书记朱诚在滁州分会场的讲话精神。钱家广强调,要坚定不移“讲忠诚”,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要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要坚定不移“立政德”,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市总工会领导王瑞雪、刘保成、李腾飞、王蕾出席会议,各部室及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