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11 16:35 作者:蒋晓华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7月10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来安皖东烈士陵园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保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拾忆红色年华。


1.jpg


      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承诺。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刘少奇在皖东革命纪念馆、半塔革命纪念馆、新四军第二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在半塔保卫战和抗日战争时期为革命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


2.jpg


      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良好形象,为工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3.jpg


      工会党员赵恬静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要愈加珍惜,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入党积极分子黄靖说:那些铭刻在纪念碑上的名字和无名的革命先烈,他们是支撑中华民族站起来的脊梁,他们用鲜血和生命向世人宣告这个民族的尊严和精神。在纪念碑前、党旗下的入党誓词,是我们后人对他们的承诺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蒋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