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滁州市总工会开展缅革命先烈活动

日期:2018-04-04 15:21 作者:唐 林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他们的丰功伟绩,4月3日,市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到明光市严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上午9时许, 19名干部职工在市总党组书记钱家广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严集革命烈士陵园。四名同志神情庄重,将两个花篮轻轻抬起,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随后转身轻轻放下花篮。在市总领导上前仔细整理花篮和缎带后,全体成员表情凝重,对着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向长眠于陵园的先烈们寄予深切的哀思。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祭奠的干部职工与鲜红的党旗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之情。


123456.jpg

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  图片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祭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的光辉事迹、牺牲奉献的情怀。今后,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压紧压实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展现新时代工会人的新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滁州作出新贡献。(滁州市总工会 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