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总工会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日期:2023-11-28 11:34 作者:李杏 来源:滁州市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11月24日,滁州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结合“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志愿帽,向过往社区居民发放道德模范宣传单,介绍滁州市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社区居民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文明素养,共同营造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内无序摆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了规范,同时向过往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他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入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共同创造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