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宣讲活动

日期:2023-08-23 10:33 作者:季梦妮 来源:南谯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企业,引领高质量发展,近日,南谯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祖议一行来到帮扶包保企业滁州市协众家电配件有限公司,为一线产业工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周祖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代表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把“大理论”转化为“小例子”,让职工群众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并就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权益保障等话题与大家相互交流。
    周祖议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中央提出的重大部署转化为工会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大产业工人队伍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