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12-18 10:28 作者:汪蓓蓓 来源:琅琊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2月13日,滁州市琅琊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强化思想引领 传承中华文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剪纸活动。
    活动中,市先进工作者陈延龄为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引导职工读懂、学好、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和职工群众中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剪纸老师为职工现场授课,介绍了剪纸的方法和技巧,对剪纸文化进行科普,随后现场展示剪纸过程,职工们跃跃欲试纷纷拿起剪刀,剪出一个个漂亮可爱的窗花,感受剪纸的乐趣,领略传统艺术的魅力。
    琅琊区基层工会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